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9:55  访问量:1999

6月21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讲,院党委书记郑群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为主题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郑群书记从“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刻阐明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郑群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暨送毕业生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