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45  访问量:1637

5月31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郑群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开展。会上,党委书记郑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原因和基本经验》一节内容,学生处处长曹广勇和团委书记邵杰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重点发言。随后,读书班成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展开学习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对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本书;二是要了解党史中的重要事件,从中汲取智慧,汇聚力量,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做好当下的事情,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回荡在党旗下的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