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荡在党旗下的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器乐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3:20  访问量:1970

5月26日19:00,由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与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主办,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艺术学院与苏州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器乐系共同承办的“回荡在党旗下的旋律——庆祝建党100周年器乐专场音乐会”在石湖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祝福。江苏省督导组成员、苏州科技大学校长姜朋明、党委副书记王荣庆、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萍、音乐学院、天平学院相关领导及师生代表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有11个节目,弓弦悠扬、琴瑟和鸣,异彩纷呈,艺术学院的师生们用手中的乐器倾情演绎了中国红色经典作品的绚丽乐章,用优美的旋律倾诉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热爱。由大学生民乐团共同演奏的民族管弦乐作品《我的祖国》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二胡独奏《洪湖人民的心愿》、西洋管乐合奏《红旗颂》、扬琴独奏《映山红》,群筝齐奏《战疫情》、笙独奏《欢乐的草原》、琵琶重奏《草原英雄小姐妹》、小提琴齐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唢呐独奏《慈母情》、竹笛齐奏《扬鞭催马送粮忙》、打击乐合奏《庆丰年》等众多具有代表性的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乐曲悉数登场,或悠扬、或高亢、或气势恢宏,让在场的师生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历史年代的激情岁月和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唤起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

最终,在艺术学院的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的推进下,该场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音乐会,我院组织了150名学生观看,学生们朝气蓬勃、井然有序的状态展现了天平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