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师生座谈会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4:59  访问量:2165

为更好地改进和完善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师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创造良好的条件,2021年5月19-20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由副院长王建芳主持,副院长刘海侠及新教师代表参会,学生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柳军主持,18级专转本专业和19级部分专业学生代表参会。

新教师针对职业发展、课程设置、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学生们针对课程设置、考试安排、教师教学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结合本次师生座谈会反馈的问题,教务处将加强与相关岗位的沟通,及时反馈问题,不断改善教学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努力为教师提供更好地发展平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我院荣获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