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专题会

加入时间:2021年08月26日 16:37  访问量:2690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最新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有关部署,为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我院于8月26日上午9:00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线上专题会,全面部署落实相关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红军院长主持。

会上,孙红军院长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对上级主管部门对高校的疫情防控及秋学期开学提出的具体要求作了进一步解读和明确。院属相关部门对照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就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秋学期开学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安全保障等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孙红军院长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结合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安排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统筹安排好开学初线上教学及后期线下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妥善安排好实践教学工作;学生管理部门要尽早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制定周密方案,重视学生返校途中安全防护等安全教育,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教学保障和后勤服务部门要按期完成开学前的各项改造及维修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提供稳定保障。

郑群书记要求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并落实当下的防疫责任不变、疫情风险不变、防疫措施不变,要谨慎应对病毒变异的严峻现状,积极适应防疫新要求、新手段,同时要及时向对新生传达学院相关要求,在工作中做到严管厚爱,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平稳有序。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2024年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编制工作
下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