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19日 09:38  访问量:3033

7月17日上午,院长孙红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副院长葛学敏来到我院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暑期忙碌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工作现场,院领导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我院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工作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顺利完成我院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院长孙红军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程序复杂、时效性强、任务量大,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学院的人才选拔、社会的公平正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规定,紧扣各个省份录取进展,认真细致地组织落实好录取工作,确保我院2021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全过程“零差错”“零失误”。

据了解,我院2021年江苏省省内本科普通类批次历史类各专业组投档分分别为01专业组(不限)488分,02专业组(化学或地理)496分;物理等科目类各专业组投档分分别03专业组(不限)446分,04专业组(化学或地理)446分。各专业组均一次投满。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