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7:12  访问量:2235

7月9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郑群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视频《英雄年代》、《谋将来永远幸福》,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践行初心使命。随后,院长孙红军、党办主任侍可可、院办主任朱霄围绕专题先后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郑群就集中学习研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院上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七一”讲话精神上;二是要担当教育使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师生服务,为人民作更大贡献。

上一条:院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下一条:苏州市高校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