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高校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40  访问量:3028

为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校园安全工作,6月30日,苏州市高校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联合检查组由市教育局牵头,吴中区教育局赵广寅科长带队,吴中区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我院分管副院长葛学敏,总务处(保卫处)、苏州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天平校园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实地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我院高、低压配电室、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单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食堂油烟管道清理、餐饮留样、宿舍消防报警和疏散通道、校园安全监控等重点场所和设施。

检查过程中,葛学敏副院长就学院近期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实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高校安全联合检查组的意见和指示,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从细微处着手,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检查结束后,孙红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检查组常来学校指导我院的校园安全工作。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