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团委  加入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9:12  访问量:164

10月19日至20日,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在石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召开。经历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学生组天平一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田径总分第二名;学生组天平二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总分第六名;学院荣获 “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韦政洋同学以10秒9的成绩打破学生男子100米的校运会纪录。



开幕式上,天平学子将五千年文明与华夏血脉相映生辉,翩翩起舞的飘带与熊熊燃烧的火炬相映成趣。点燃火炬,点燃梦想,传递温暖,传递希望。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展现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亮出践行青春使命的决心。


自校运会开赛以来,我院各项目运动员积极备赛、参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展现天平健儿的运动风采。我院将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发扬竞技体育精神,以运动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以实力捍卫团队荣誉,彰显高昂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院长王建芳为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筑梦天平 奋楫启航” ——我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