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08  访问量:297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院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报告厅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师生们聚精会神观看着大会的每一个环节,专注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此次大会,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集中观看后,学生处处长曹广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给人无穷的信心和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站在新的起点上,迎着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团委书记邵杰表示,我们要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赓续红色血脉,不断继承、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夏飞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珍惜先辈的付出,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苏州市高校安全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