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我院第十六届“我爱我师”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团委  加入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4:12  访问量:503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断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我院教师“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良好精神风貌,9月8日,我院第十六届“我爱我师”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院长王建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党委办公室主任侍可可、教务处处长何力、团委书记刘亚男、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诗歌朗诵《美丽教师 美丽心灵》中开场,朗诵者们怀着对老师的无限敬仰和热爱,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出了对老师呕心沥血呵护学生成长的赞歌。



王院长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我院教师始终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恪尽职守、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用高尚的师德师风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激励学生,希望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新学年工作,共同书写学院改革和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王院长为李蕾等获评教师颁发了奖杯,学生代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感激之情,送上节日问候。教师代表李星燃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教师,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把过去的荣誉作为新的工作契机,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大会在学生的大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中落下帷幕。



学院通过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增强了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让学生在与老师的近距离接触中感受教师这一职业的崇高和伟大,倡导和培养学生感恩的品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上一条: 我院学子在“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讲授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