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生更换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限期停用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的公告”要求,自2023年12月1日起将停用苏州市区(含工业园区) 发放的苏州市社会保障·市民卡(该卡的金融支付功能、市民卡功能可继续使用)。

为保障学生社保、医保功能正常使用,请各位同学于2023年11月30日前至江苏省社会保障卡各合作银行制卡网点免费换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或通过“江苏省社会保障卡申办指南二维码”扫码了解其他办理方式。详情可登录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查看:https://hrss.suzhou.gov.cn/jsszhrss/gsgg/202305/d9f3c971fab040bd87082d36b7019683.shtml

如有学生想将苏州银行的原市民卡更换为其它银行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可带好身份证先到就近的苏州银行网点办理市民卡销卡业务,再去其他银行办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同样,持有二代市民卡的学生想更换为其它银行的第三代社会保障卡,也要先到原开户行办理市民卡注销手续,再到选定的银行才能办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注:本次换卡不包含2023级新生。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学生处

202310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