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在遭遇火灾等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尽最大可能保全自身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和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全省学校火灾疏散逃大演练活动》文件精神的要求,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土木工程学院315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课。

  教育部门表示,学校是孩子们的第二个家,学校的安全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让每位师生都牢固树立起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地教育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加强学校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火灾防范和自救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希望以此次公开课为契机,让全体师生深入学习消防知识、掌握逃生技巧,全面提升火灾防范能力。

  相信通过观看演练课程,学生、教职员工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火灾发生时应该如何迅速、有序地疏散逃生,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这也是一次对学校消防设施和应急预案的实地检验,为今后的火灾防范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个校园的安全,让学习生活更加美好!

撰稿人:李欣洋 审核人:朱葛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朱葛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