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语言文化学院于202436日下午一点半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承办,参会人员有语言文化学院各年级同学。

本次研讨会由语言文化学院团总支文体部部长担任主持一职,明确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及开展的目的及内容。主持人围绕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展开了宣讲,生动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随后,对本次参会者进行了分组,讨论了雷锋精神对广大青年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的帮助及影响。接着,主持人邀请了青年志愿服务者分享经验与感受,深度研究和分析了雷锋精神对当今社会的影响与意义。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雷锋月”研讨会的观点与成果,鼓励大家投身社会,践行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青山。”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愿广大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让雷锋精神在新代新征程上绽放新光芒

审阅人:陈箫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箫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