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端午节前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总务处  加入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9:29  访问量:3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62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深入校园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院餐厅、学生公寓、商业网点等重点场所,实地察看、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值班、消防安全管理等部署落实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排查化解苗头性隐患、消除风险盲区,堵塞安全漏洞。

 安全检查前,学院总务处还组织开展了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活动,让校园餐厅、后勤安保工作人员掌握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使用和扑灭初起火灾的方法,切实提升了他们遂行灭火任务本领。

 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事关学院师生的幸福安全,时刻不能懈怠。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安全意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工作责任落实,织密筑牢校园安全保障网,从严从紧从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



上一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返校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