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3:21  访问量:425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精心组织好收视工作,组织全体专职团干部、团学组织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广大干部、师生内心激动、精神振奋,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总结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团委书记刘亚男表示,作为团学干部,我们是与团员青年走得最近的人之一,我们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既要学做“经师”,也需争做“人师”,把心同青年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在实际工作中走近青年、倾听青年,注重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并发挥好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根本作用,引导与教育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争当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青年。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学生谢硕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同时具备过硬的个人素质和脚踏实地的实干品质,自觉把个人理想与服务同学、学校乃至国家紧密统一起来。

上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2届毕业作品展来啦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