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再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

加入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15  访问量:72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2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第二会议室再次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天平学院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天平学院党委书记郑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郑群首先介绍了近期我院根据上级文件的有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多次细化、优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相关情况,强调阶段性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是对方案的有效检验方式,并将根据推演情况进一步优化应急处置预案。

院长王建芳宣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景主持了模拟实战推演。各工作小组根据既定的应急处置场景设置、操作流程和要求,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并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相关操作要求。

机械工程学院院领导分别从提前谋划、明确人员、强化培训、严控舆情等方面就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与天平学院携手互助,步调统一,坚决阻隔疫情,共同捍卫天平校区校园安全。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实战推演实际进行了全面复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结合推演情况,立足于防,持续优化自身方案及举措,加强组间协同性,综合考虑多种场景应对策略,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金秋纳英才,桂馥迎新颜——我院圆满完成本年度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